>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Kimi商场玩乐 林志颖娇妻陈若仪素颜陪同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Kimi商场玩乐 林志颖娇妻陈若仪素颜陪同
Kimi与妈妈
Kimi与妈妈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林志颖妻子陈若仪近日带着Kimi现身某商场,Kimi专注玩游戏机,陈若仪则静静坐在休息区观看。

  Kimi因参加《爸爸去哪儿》而爆红,日前被拍到和妈妈陈若仪一同去商场。陈若仪戴帽子、耳环、穿着破洞裤,几近素颜,和其他小朋友的家长一起坐在游戏机旁的休息区里,耐心等待Kimi玩完游戏。Kimi则专注地在游戏世界里厮杀,游戏每次收费30元台币,Kimi常回头找妈妈要钱,妈妈则温柔地从皮包里取出零钱给他。后来她对Kimi说“最后一次”,Kimi不吵不闹,乖乖打完一局就和妈妈离开,非常听话。

  林志颖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称,Kimi已长成大男孩,希望大家给他空间,并透露陈若仪管教很严,尽管Kimi很有主见,但做事都会先征求父母同意。春节将至,林志颖说没有出国计划,会跟亲人一块度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26/n479605346.shtml report 960 Kimi与妈妈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林志颖妻子陈若仪近日带着Kimi现身某商场,Kimi专注玩游戏机,陈若仪则静静坐在休息区观看。Kimi因参加《爸爸去哪儿
(责任编辑:王可舒 UK05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