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唐嫣搭地铁出行 研究半天不知怎么刷卡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唐嫣搭地铁出行 研究半天不知怎么刷卡
唐嫣搭乘地铁
唐嫣搭乘地铁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陆女星唐嫣在33岁生日当天,大方认爱合作《锦绣未央》的男主角罗晋,假戏真作擦出爱火,让粉丝全都祝福。她23日晚上现身上海彩排活动前,因为赶时间加上塞车,选择亲自搭地铁前往,过程中,却似乎不太懂该如何刷卡进站,拿着卡片研究许久,画面曝光再度引发一阵热议。

  唐嫣自认爱以来,频频与罗晋合体出现在屏幕前,大方秀恩爱举动羡煞众人。她23日晚间同样前往央视春晚上海分会场,与男友一起进行彩排活动,小俩口甜蜜牵手、深情对望,让现场顿时充满粉红泡泡氛围,闪瞎众人。

  不过,唐嫣前往彩排前,因为赶时间又刚好堵车的关系,一下飞机并未选择专车接送,而是在粉丝的引导下,亲自搭地铁前往,据媒体报道,过程中,她似乎不太懂该怎么刷卡进站,拿着卡片猛看,研究了许久,最后仍顺利赶到彩排现场。

    【相关新闻】甜!唐嫣被问与罗晋最浪漫的事:就是一起慢慢变老

 唐嫣罗晋录制北京春晚


  据台湾媒体报道,唐嫣在33岁生日当天大方认爱罗晋,让粉丝全都祝福,小两口自恋情公开后,越爱越大方,日前在春晚活动时,更一起合唱《最浪漫的事》。

  唐嫣和罗晋认爱后,一同出席活动时总会紧牵着手,面对记者提问时,也大方表达对彼此的爱意。他们在2017年北京卫视春晚时,合体献唱《最浪漫的事》,受访时女方被问到最浪漫的事是什么时候,笑得甜蜜回答:“就是一起慢慢变老。”

  另外,唐嫣不仅公开和罗晋晒恩爱,更大力称赞对方的唱功,“他唱得很好,他很专业”,而至于春节的计划,两人将会在工作中渡过。据现场人员爆料,不管在采访前还是结束时,他们都紧牵着彼此的手,相当甜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25/n479527159.shtml report 3288 唐嫣搭乘地铁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大陆女星唐嫣在33岁生日当天,大方认爱合作《锦绣未央》的男主角罗晋,假戏真作擦出爱火,让粉丝全都祝福。她23日晚上现身上海
(责任编辑:陈云云 UK04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