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明星时代》影射王宝强?制片人:不搭顺风车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李晟出演《明星时代》
李晟出演《明星时代》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文)爆笑喜剧《明星时代》将于大年初一在上海东方电影频道开播。该剧讲述明星与其经纪人的爱情故事,日前,该剧制片人郑向虹接受记者采访,谈及故事情节疑似影射王宝强的话题,郑向虹表示并不想搭这趟顺风车。

  《明星时代》讲述了一个明星和他的经理人的爱情故事,这难免会让人联想到王宝强和其经纪人的事情,采访中,该剧制片人郑向虹对于这个揣测一笑置之,并表示,当时有好多人建议将剧名改为《明星和他的经纪人》,但他们真心不想搭这趟车。不过有趣的是,数月来娱乐圈的几大劲爆八卦如王宝强事件、张纪中婚变、乔任梁自杀等,都可以在《明星时代》中看到类似情节。被问及真实故事和影视情节哪个更狗血,郑制片说:“影视情节如果真心编得像现实故事那样,观众会说,这是不是有点太不真实了?现实往往比艺术更狗血。”

  本剧故事发生在三十年代的一家电影公司——明星时代电影公司,兰姐是这家电影公司的当家人,拳打脚踢还是难以为继,于是办影视学校,搞粉丝经济,什么高大上,下三烂的招都耍了,还得对付防不胜防的狗仔队,总算找了一个公子哥儿高君来投资,可这位还不是明星的明星,比哪个明星都难搞,但兰姐却爱上了这个难搞的主。至于电影海报上的那句“娱乐圈自黑录”,则有和明星开玩笑之意。比如薛佳凝扮演的角色会说一句范冰冰的名言:我不嫁豪门,我就是豪门。

  剧中,李晟首次尝试喜剧,颠覆活蹦乱跳的小燕子形象,扮演霸气十足、抠门成性的兰姐,“医药费公司报销,丧葬费得自己出”等金句数不胜数。人气小鲜肉盛冠森扮演高君,这位当年《家有儿女》刘星的死党“键盘”的扮演者现在已是一个十分帅气的小鲜肉,盛冠森这次重归情景剧自然是得心应手。曹云金、薛佳凝、孙坚周秀娜、钱芳等各路明星,在剧中都有令人大跌眼镜的表演。《明星时代》被称为“三爆喜剧”——颜值爆表、段子爆炸、妙语爆棚,谈及此,郑制片说,这类戏优秀与否,最重要的就是笑点的密集度,过去的情景剧之所以在热过一阵后就归于沉寂,或在于笑点的密度不够,或在于那些梗太过老套,而这次启用的年轻编剧非常出色,他们总是能够轻而易举地在各种情节中生发出令人喷饭的新鲜笑料来,他剧本最满意的一点就是笑点频出,也就是要让观众笑的喘不过气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23/n479452847.shtml report 1965 李晟出演《明星时代》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文)爆笑喜剧《明星时代》将于大年初一在上海东方电影频道开播。该剧讲述明星与其经纪人的爱情故事,日前,该剧制片人郑向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