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绀野麻美SNS否认周刊报道 完全否认劈腿情史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绀野麻美SNS否认周刊报道 完全否认劈腿情史
绀野麻美
绀野麻美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今年元旦与职棒选手杉浦稔大入籍结婚的前早安少女组成员绀野麻美日前更新推特,否认了过去周刊杂志曾报道她同时与两名棒球选手交往的“劈腿情史”。

  绀野麻美更新推特写道,自己并不像周刊杂志报道中写的有劈腿情史,与不认识的人传绯闻,还被说劈腿,自己一直觉得这是职业带来的“副作用”,但是在新婚报道中也这样写,确实让人很生气,因此借此机会希望澄清自己完全没有与两名选手同时交往的劈腿情史,澄清自己过去的绯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23/n479399821.shtml report 596 绀野麻美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今年元旦与职棒选手杉浦稔大入籍结婚的前早安少女组成员绀野麻美日前更新推特,否认了过去周刊杂志曾报道她同时与两名棒球选手交
(责任编辑:刘冬琦 UK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