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组团儿》上演巅峰对决 蔡明触景生情感动落泪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四位导师

  搜狐娱乐讯 《组团儿上春晚》巅峰对决将在本周一、周二拉开序幕,经过前面六期激烈的比拼,蔡明导师的南宝万组合和二锅头组合,巩汉林导师的开心麻花组合,潘长江导师的吉笑社成功入围全国四强。冠军之战分为两轮,由四位评委、20位媒体评审以及现场四百名观众投票,得票最高的团队将会得到辽视春晚的入场券。巅峰对决,一触即发,最终谁将脱颖而出登上辽视春晚的舞台?

  蔡明为《我的爸爸》感动落泪 肇俊哲助阵冠军之战

  南宝万组合凭借引人深思的《人狗情未了》、“藏私房钱宝典”《大雨过后》两个小品成功入围全国四强。巅峰对决之夜,南宝万的两个小品也颇有深意:《我的爸爸》反应家长与孩子沟通的缺失,让导师蔡明特别有感触,现场忍不住落泪回忆:“我年轻的时候也很忙,孩子发烧的时候,我还要出去拍戏,当我坐出租车走的时候,我的儿子在后面喊‘汽车把我妈妈带走了’,但是我不能不走,摄制组在等我,希望正在忙碌的父母看看这个作品,当孩子需要你的时候,你要在身边陪伴”。

  南宝万组合的另一个作品《养老院》,讲述几位老骥伏枥的中国球迷,顶着身体压力,毅然决定去现场为中国足球加油,却被后辈们以健康为由阻止,父子之间展开拉锯战。让人意外的是,小品中提到的2002年韩日世界杯的参与者,辽宁足球队队长肇俊哲也来到现场,让这个小品有了特别的意义。

  开心麻花惊魂“相亲记” 二郭头组合模仿金星

  被评委赞为“作品非常成熟”的开心麻花团队这次继续发力,小品《拜托了教练》讲述一位被女儿阻止学车的父亲把教练请到家里偷偷学车,女儿意外回家,为了掩饰学车,父亲撒谎称教练是女儿的相亲对象,从而引发一系列笑料。

  蔡明的另一组选手二郭头组合也不甘示弱,带来全新作品《非常访谈》:三位受邀录制节目的嘉宾一个比一个奇葩,一位影视投资人过来相亲,一位养生专家跟腰子杠上了,最让人吃惊的是,来了一位叫做“水星”的舞蹈老师,举手投足之间把金星的语言和神态模仿得惟妙惟肖。此外,二郭头还特地现场来了一段快板表演为自己拉票,多才多艺令人折服。

  四组实力强劲的选手,最后谁会获得辽视春晚的入场券?本周一(1月23日)周二(1月24日)《组团儿上春晚》冠军之战,精彩不容错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23/n479399400.shtml report 1502 四位导师搜狐娱乐讯《组团儿上春晚》巅峰对决将在本周一、周二拉开序幕,经过前面六期激烈的比拼,蔡明导师的南宝万组合和二锅头组合,巩汉林导师的开心麻花组合,潘长江导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