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梦工厂2》惊现退赛门 沙宝亮挑战高空绸吊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沙宝亮带伤挑战高空绸吊

  搜狐娱乐讯 上周六晚21:20,由山东卫视打造的明星极致艺能挑战秀《花漾梦工厂2》在山东卫视播出了第三期,收视率节节攀升突破了1,在竞争激烈的周六晚间档名列前茅。除了节目本身的创意创新和制作用心外,艺人们拼尽全力的精彩表演无疑是功不可没的。“蹦床公主”何雯娜献综艺首秀,化身人鱼公主惊艳全场;何洁大胆弃用保险绳,在空立方体魔方“倒挂金钩”……最值得一提的是沙宝亮,46岁的他作为当晚最“高龄”挑战者,忍着浑身伤痛,完美演绎了高空绸吊,当之无愧地获得了第一,也赢得了网友的好评,但大家并不知道,其实沙宝亮疼痛的程度已经超过了他可以承受的范围,甚至还在比赛前一度想要退赛。

  沙宝亮经典暗香再现 不惧疼痛完美演绎高空绸吊

  沙宝亮曾经因为一首《暗香》,红遍了大江南北,这首歌也一度成为他的经典曲目。但是这次在《花漾梦工厂2》的舞台上,沙宝亮并没有演唱这首经典,而是在这熟悉的旋律中,挑战自己完全陌生的项目——高空绸吊。刚开始,因为绸吊这个挑战项目,需要全程用细薄的绸缎缠绕在手臂和手腕上,在高空“飞翔”时,整个身体的重量都会通过绸缎传递到手腕。在练习的过程中,因为无法承受自身的重量,沙宝亮几度因为手臂麻木毫无力气而想要退赛,甚至表示“这真的是我能力范围之外的事情”。

  在导演组的努力劝说下,沙宝亮动容了。每次在节目中都会说一堆“沙式名言”给观众灌鸡汤的沙宝亮,这次同样在给自己灌了鸡汤后,毅然上场忍着伤痛坚持完成了挑战。在彩排现场,追求完美的他甚至还现场指挥了起来,“我一旦决定要做,就要做到最好,要不然还不如不做。”现场观众们不仅陶醉在沙宝亮磁性动人的声音中,更沉醉于他唯美的表演中,沙宝亮现场挽着绸子忽上忽下、飞来飞去、甚至还高空倒立,一系列高难度的动作令人惊叹,“不仅是成功的歌手,更是一个令人骄傲的大哥”、“每一个画面都很唯美”。

  何洁高空表演弃用威压 “蹦床公主”何雯娜献综艺首秀

  上周反串男儿身“撩了一把妹”的何洁,这期又回归性感,一席黑色蕾丝裙化身“小野猫”,在悬挂高空的立方体魔方上各种“凹造型”,胆大的她甚至弃用威压,又是“倒挂金钩”又是各种舞动,看的观众都捏了一把冷汗,“全程手心都在出汗,好紧张”、“还是我们最拼的红发小野猫”。经历了三期高难度挑战的何洁坦言“开始慢慢期待下期的节目,期待不一样的自己”,而这也不仅仅是何洁一个人的期待,不少观众也表示“每一期都会看到不一样的何洁,我们也很期待不一样的她”。

  这期节目中,不仅是何洁的“零保护”表演令人紧张,“蹦床公主”何雯娜的高空吊环也同样精彩。现场何雯娜一身金色舞蹈服,化身精灵人鱼惊艳亮相,同样没有用威压的她,在高空吊环上劈一字腿、倒挂、旋转,一系列高难度的动作吓呆了众人,在场外观看的其余几位选手都惊叹道“高手来了吧”、“我们表演的都算啥啊”、“不用猜肯定是第一”。在《花漾梦工厂2》献上综艺首秀的她,用不服输的精神和完美的表演,成功地圈了一大波粉,“娜娜的表演真的太美了”、“以前看蹦床比赛被圈粉,现在又被圈粉了”。

  三期节目下来,明星们克服种种困难,去挑战一项未知的高难度技能,令观众们大饱眼福的同时也感受到了全能挑战的“花漾精神”,后面的节目中,他们又会挑战哪些高难度的项目呢?每周六晚21:20,锁定山东卫视《花漾梦工厂2》给你答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23/n479397557.shtml report 2050 沙宝亮带伤挑战高空绸吊搜狐娱乐讯上周六晚21:20,由山东卫视打造的明星极致艺能挑战秀《花漾梦工厂2》在山东卫视播出了第三期,收视率节节攀升突破了1,在竞争激烈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