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高晓松的半裸自拍照被印上抱枕 真的会有人买?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高晓松的半裸自拍照被印上抱枕 真的会有人买?
印有高晓松照片的抱枕
印有高晓松照片的抱枕

高晓松微博截图
高晓松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晒出印有高晓松自拍的抱枕,附文称“有话好好说,别一言不合送抱枕”。面对网友的调侃,高晓松也幽默发文,称“未经本人同意,私自制作、运输、贩售、使用与本人有关的情趣用品,出现任何意外,包括但不限于马上风、马下风、吐白沫、翻白眼、老寒腰、心肌梗、精冲脑、屁暖床等症状,本人概不负责”。

  网友纷纷评论“确定不是计生用品?”“辣眼睛,我一定逛的是个假微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23/n479394251.shtml report 1090 印有高晓松照片的抱枕高晓松微博截图搜狐娱乐讯近日,有网友晒出印有高晓松自拍的抱枕,附文称“有话好好说,别一言不合送抱枕”。面对网友的调侃,高晓松也幽默发文,称“
(责任编辑:陈云云 UK04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