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派拉蒙华桦上影三方签协议 合作《变形金刚5》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变形金刚5》《极限特功3》《降临》
《变形金刚5》《极限特功3》《降临》

  搜狐娱乐讯 近日,派拉蒙影业董事长兼CEO Brad Grey、华桦传媒总经理王克非以及上海电影集团董事长任仲伦联合宣布,三家公司达成三年战略合作协议。三位公司领导人去年11月在上海会面,敲定了此次合作。作为长期战略协议的一部分,三家公司将密切合作,积极寻求联合制片的机会。

  在接下来的三年,华桦传媒与上影集团将为派拉蒙的全片单提供联合投资及联合制片。此外,今年晚些时候,华桦传媒与上影集团还将在派拉蒙开立办公室。

 

在接下来的三年,华桦传媒与上影集团将为派拉蒙的全片单提供联合投资及联合制片
在接下来的三年,华桦传媒与上影集团将为派拉蒙的全片单提供联合投资及联合制片

 王克非表示:“过去几年,华桦与派拉蒙和上影集团已经在项目上有成功的合作,这次面向未来的深度合作表示,这三家公司的目标不仅是为中国带来高质量的全球性电影,同时是要为世界带来有力量的故事。”任仲伦认为:“派拉蒙出品了多部享誉全球的经典影片,且拥有强大的全球发行能力,与之合作我们非常荣幸,华桦也是我们稳固的合作伙伴。合作细节还在洽谈中,希望通过长期深度合作,能够推动中国和上海电影‘走出去’,达到互利共赢。”

  派拉蒙影业已经与华桦传媒合作了《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降临》等多部优秀电影以及正在独家合作中的《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22/n479347758.shtml report 1521 《变形金刚5》《极限特功3》《降临》搜狐娱乐讯近日,派拉蒙影业董事长兼CEOBradGrey、华桦传媒总经理王克非以及上海电影集团董事长任仲伦联合宣布,三家公司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