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战昆仑》获收视金奖 张洪睿赞好故事实至名归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战昆仑》获收视金奖 张洪睿赞好故事实至名归
《战昆仑》获收视金奖
《战昆仑》获收视金奖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北京金菲林公司制作发行,广西电影集团有限公司出品,著名导演郝万军执导的大型战争史诗剧《战昆仑》在湖南广播电视台经视频道完美收官,收视率一直名列前茅,喜获“长沙收视金奖”。

  电视剧《战昆仑》由张洪睿、王建福、王瑞子等实力派演员加盟,真实再现了1939-1941年期间广西800万军民团结一心,誓死抗日捍卫昆仑关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也讲述了抗战时期,一群爱国青年在战场上浴血奋战,誓死捍卫家园的故事。作为男一号的张洪睿,在剧中饰演了一个个性粗鲁有些野蛮,为人生猛却心存大义的纨绔少爷,自幼家境殷实,个性懒散,作为国军连长,却遭国军怀疑诬陷,被共产党与青年兵救助,最后投身共产党,成为抗日的一份坚实力量。对于此次获奖,张洪睿表示,《战昆仑》是一部难得的好剧,是一部实实在在讲故事,真实的映照战争下小人物命运的剧,这个奖实至名归。

实力演员张洪睿
实力演员张洪睿


  据了解,日前,张洪睿正在为刚杀青的《守护者》(原名:《花园饭店》)配音,该剧已经进入后期制作阶段,即将于今年与观众见面,令人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22/n479346237.shtml report 1348 《战昆仑》获收视金奖搜狐娱乐讯近日,由北京金菲林公司制作发行,广西电影集团有限公司出品,著名导演郝万军执导的大型战争史诗剧《战昆仑》在湖南广播电视台经视频道完美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