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白柳汐变身上海滩大歌星 演绎双重身份获好评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白柳汐变身上海滩大歌星 演绎双重身份获好评
白柳汐《上海滩之旗袍侠》饰演李彩儿
白柳汐《上海滩之旗袍侠》饰演李彩儿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刘锦、白柳汐主演,深圳视线传媒、奇树有鱼、光墨文化、中外名人、宏盛建业、上饶市建筑科产业、影大人影视众筹平台、十一号文化传媒出品,奇树有鱼独家发行的年代喜剧电影《上海滩之旗袍侠》霸气上映。青年演员白柳汐在片中精彩表演得到了不少观众的肯定。

  该剧讲述了黄包车夫马小明莫名被卷入国宝之争,最后在白柳汐饰演的李彩儿帮助下成功保住国宝的故事。李彩儿表面上是风华绝代的百乐门歌女,但隐藏在她背后的身份,更是耐人寻味,看似弱不禁风实则身手矫捷,看似生活纸醉金迷,实际上却是为了大义将自己安危置之度外的女中豪杰。

白柳汐在剧中拥有双重身份
白柳汐在剧中拥有双重身份


  《上海滩之旗袍侠》故事以民国时期为背景,身为上海滩首屈一指的明星,白柳汐在剧中的造型可谓明艳动人,华美的礼服、唯美的旗袍都能被白柳汐轻松驾驭,精心设计的戏服也使的她身材更显曼妙,其骨子里透出的古典东方美更让观众感叹简直是从老照片中走出来的美人。

  白柳汐在剧中的双重身份成为剧情中一大亮点。但演员在诠释这一角色时,也面临着不小的挑战。为塑造李彩儿美而不弱的民国女子形象,白柳汐认真揣摩人物内心,更深层次挖掘角色特点,把李采儿演绎得有血有肉,性格也更加丰满,为影片添彩不少。

  据悉,白柳汐与汪东城、安悦溪联袂出演的电视剧《镇魂街》将于今年与大家见面,尽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22/n479346093.shtml report 1580 白柳汐《上海滩之旗袍侠》饰演李彩儿搜狐娱乐讯近日,由刘锦、白柳汐主演,深圳视线传媒、奇树有鱼、光墨文化、中外名人、宏盛建业、上饶市建筑科产业、影大人影视众筹平台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