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音乐大师尚马龙情系贵州 贵州籍众歌手齐聚盛宴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丁酉年贵州省春节联欢晚会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贵州广播电视台主办的《歌声中的美丽贵州——丁酉年贵州省春节联欢晚会》正在紧张积极的筹备当中。春节期间,将为广大观众和手机用户奉上一份全新的春节大餐。

  音乐大师尚马龙情系贵州 朱克等贵州籍众歌手齐聚盛宴

  据悉,本次晚会的艺术表现形式大胆创新,把贵州民族民间歌舞进行具有时代感的创作,比如侗族大歌和比利时著名钢琴家尚马龙的演奏完美融合,以电影音乐的编曲形式演绎原生态的歌曲等等,既保持了一种原汁原味,又融入了时代感,带给观众一种全新的视听体验。

  晚会的舞美设计增添了很多时尚元素,在突出新春佳节喜气洋洋的气氛以外,还加入了鸡年元素,塑造了鸡年精神,抖擞上进的气质,贴合了贵州高速现代化发展的现状。

  在嘉宾组成方面,从本土的原生态歌手到国际知名艺术大师,再到去年歌唱比赛中脱颖而出的当红新秀,加上贵州籍走向全国的著名流行歌手与民族歌手,是近年未曾有过的豪华阵容,其中包括“神曲教父”张超,被那英盛赞的歌手朱克,中国苗族民族歌手、贵州省歌舞剧院一级演员雷艳,演唱了动画电影《大鱼海棠》印象曲《大鱼》和电影《何以笙箫默》片头片尾配唱人声SOLO《You Are My Sunshine》的歌手周深以及2016年因歌唱比赛备受关注的19岁年轻歌手王闯等。

  四大篇章展贵州风采 丁酉年贵州省春节联欢晚会将播

  晚会以“全面小康”为主概念,展现新常态下贵州人的时代面貌。通过党中央对贵州的关怀、贵州交通的大改变和大成就、返乡创业和贵漂创客等新生事物以及贵州发展的“大扶贫”、“大数据”、“大交通”、 “大生态”“大旅游”,展现出欢乐、幸福、祥和、团结、奋进、希望的情绪和氛围。整台晚会具有浓浓的年味和乡愁,展现贵州省在2016年,也就是十三五的开局之年,在政治、经济、文化、民生等各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体现出贵州人民通过奋斗后拥有更多的辛福感与获得感。

  晚会共分为四大篇章:《家乡的路心相连》从世界第一高桥说起,讲述贵州“大交通”时代的巨大变化,最后将“路”的概念升华,多彩贵州路是脱贫之路、小康之路,更是贵州走向现代化的新长征之路;《好花开放贵客来》展现贵州山水和民族风情这“两个宝贝”的惊世之美,展现“大生态”和“大旅游”的发展和贵州的好客之美;《贵山贵水总关情》从花茂村切入,讲述中央领导对贵州的关怀之情,体现干群同心、大干事业的豪情;《青春飞扬向未来》讲述有关大射电望远镜、大数据、青年贵漂、返乡创业青年、农村淘宝等等“青春贵州”的故事,表现新常态下贵州人的“现代感”。

  晚会还开启了全新的双屏互动模式,一边观看电视节目,一边可以通过手机探营演员化妆间、嘉宾休息室、导播间等,另外“鸡攒抢红包”更是贯穿全场。

  晚会将在贵州卫视1月30日(大年初三)19:30播出,贵州-4大众生活频道2月3日(大年初七)20:05播出,敬请关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22/n479333337.shtml report 1870 丁酉年贵州省春节联欢晚会搜狐娱乐讯日前,由贵州广播电视台主办的《歌声中的美丽贵州——丁酉年贵州省春节联欢晚会》正在紧张积极的筹备当中。春节期间,将为广大观众和手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