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尚雯婕和“老司机”林海PK模仿秀 献魔性舞姿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电音女王"尚雯婕现场演绎歌曲

  搜狐娱乐讯 山东卫视每周日晚播出的音乐游戏综艺节目《超强音浪》,以“音乐+游戏”为创意主题,自开播以来引来超高的关注度。本周日晚,节目将迎来“电音女王”尚雯婕。此次,她丢掉“女王包袱”,不仅搞怪模仿费玉清的经典pose,还爆料当年参加超女几度被淘汰。当节目组让尚雯婕回望十年前的自己时,她的一句“肺腑之言”则令观众惊掉下巴。此外,节目中还有尚雯婕公司旗下的小鲜肉前来“砸场子”,不仅直呼尚雯婕为“三哥”,还将在节目中抖出她的各种“黑料”!

  尚雯婕自曝选秀曾被淘汰

  2006年,尚雯婕从《超级女生》出道,一直以特立独行的姿态闯荡乐坛,不过她始终坚持自我,成为华语乐坛的“电音女王”。此次做客《超强音浪》,刚好是尚雯婕出道十年,一向直来直往的她,回忆起当年的选秀经历,自曝曾几度被淘汰。“第一次海选,唱了不到20秒就被叮出局!”尚雯婕吐槽说,当时内心不甘又懊火,随后转战另外的唱区,却在晋级赛再度遭遇淘汰。直到参加广州赛区的比赛,才脱颖而出。不过,当被问最想对十年前的自己说什么时,尚雯婕脱口而出的一句话却令观众大跌眼镜,究竟是什么让观众如此反应?本周日晚的节目将为你揭晓答案!

  公司小鲜肉爆料 尚雯婕外号“三哥”

  十年白驹过隙,如今的尚雯婕,早已不是当年参加选秀的小女生。她不仅在国内电音领域独树一帜,还当起了老板,为娱乐圈输送新鲜力量。本期《超强音浪》,尚雯婕旗下的两位小鲜肉也将亮相,为老板助阵。不过,小鲜肉们却在现场大爆老板的“黑料”,不仅透露尚雯婕绰号“三哥”的由来,还曝光了尚雯婕私下里的各种糗事,面对自己的“黑料”,尚雯婕则“愤慨”表示,“罚你们走路回公司!”

  “老司机”林海模仿费玉清 魔性舞姿笑翻观众

  观众印象中的尚雯婕,是唱作歌手、百变魔女、唱片公司老板……不过,生活中的尚雯婕,却直言自己很“二”。此次参与《超强音浪》,她也在节目中尽显“逗比”本色。节目游戏环节,尚雯婕主动模仿起费玉清唱歌时的经典姿势,引来“音浪小队”纷纷效仿,笑点十足。随后,“老司机”林海也亲自出马,奉献了一段“辣眼睛”的舞姿,堪称全场最大亮点。

  据悉,这段“魔性”的舞蹈,还将在“老司机”林海的带领下,被《超强音浪》主持人组成的“音浪小队”扩散到山东卫视春晚的舞台!究竟林海作出了怎样的魔性动作?小哥费玉清的经典姿势难道会被玩儿坏?待到本周日晚21:20节目播出便能一睹究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20/n479193730.shtml report 1707 "电音女王"尚雯婕现场演绎歌曲搜狐娱乐讯山东卫视每周日晚播出的音乐游戏综艺节目《超强音浪》,以“音乐+游戏”为创意主题,自开播以来引来超高的关注度。本周日晚,节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