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资料库 > 港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人演员吕佳容:从知名模特到演员的完美蜕变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新人演员吕佳容:从知名模特到演员的完美蜕变
 新人演员吕佳容

 吕佳容从知名模特转型演员


  搜狐娱乐讯 出生于台湾,从小学习芭蕾和钢琴的吕佳容有种由内而外自然散发的艺术气息,18岁便签约台湾知名模特公司伊林模特经纪公司,凭借优秀的才艺与美貌成为当年炙手可热的模特新星,广告代言邀约不断,更受邀参加《大学生了没》、《康熙来了》,客串偶像剧《幸福蒲公英》、《转身说爱你》,并应邀参与东方卫视野外竞技类综艺节目真人秀《冲刺中国》嘉宾,最终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

 吕佳容时常受邀参与时尚杂志拍摄


  凭着从小对表演的热爱,吕佳容签约CTC娱乐经纪公司后转战演员之路,从台湾搬到北京定居,并开始在北京接受正音训练,2014年独自赴韩,并从韩语零基础状况下学习语言,三个月后从2000多名华人中脱颖而出考进首尔艺术大学演技系,来年被韩国导演相中客串电影《外公芳龄38》饰演佟大为老师的电视台主持人女友,虽然出现时间不长,但俏丽的外型和自然的演技却让人印象深刻,毕业后,吕佳容选择继续定居北京,时常受邀参与时尚杂志拍摄,片约更是不断!

吕佳容出演网剧《电竞纪元》
吕佳容出演网剧《电竞纪元》

吕佳容饰演美女校医梅林
吕佳容饰演美女校医梅林


  在刚上映的国内首部VR电竞题材网剧《电竞纪元》中饰演美女校医梅林,获得一致好评,接下来即将上档的《拜托别黑我》搞笑出演台湾美女主播Isabella,清纯可人,日前刚结束《渣男的100种死法Ⅱ-复仇》拍摄,其中更是颠覆以往女神形象,出演女杀手欧阳花。

 吕佳容让人耳目一新


  新人演员吕佳容在不同角色上用自然且鲜活的方式演绎,让人耳目一新,我们看见勇于挑战自我且完美蜕变的佳容正一步步稳稳地在戏剧路上精彩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19/n479131436.shtml report 3126  新人演员吕佳容 吕佳容从知名模特转型演员搜狐娱乐讯出生于台湾,从小学习芭蕾和钢琴的吕佳容有种由内而外自然散发的艺术气息,18岁便签约台湾知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