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乐君出席活动 自曝与胡歌合作时惊险一幕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王乐君
王乐君

王乐君
王乐君

王乐君
王乐君

王乐君
王乐君


  近日,演员王乐君受邀出席永柏盛业影视基金发布会,并登台感言。王乐君当天以一身白色连衣短裙亮相,优雅大气,女神范儿十足。

  活动上,作为影人代表的王乐君登台感言,称“希望永柏盛业基金能为我们提供更多好的机会,让想好好演戏的演员们能够拍到更好的作品。”

  王乐君凭借热播剧《伪装者》中程锦云一角被广大观众熟知,并因在剧中展现的独特的气质和出色的表演收获了一众粉丝的喜爱。在该剧播出期间,王乐君与胡歌之间感人虐心的对手戏也打动了无数观众。活动现场,王乐君对昔日搭档胡歌赞不绝口,并称期待与胡歌的再度合作。“在拍摄《伪装者》过程中,我俩曾因为一个特殊事故一起摔倒,当时我受了重伤,锁骨断裂做了很大的手术之后继续拍摄。”王乐君称,“我体会到做一个演员需要付出很多。因为受伤的原因,当时和胡歌的合作也留下了小小遗憾。希望以后有机会在大银幕上再次合作。”

  除了王乐君外,当天活动还邀请到了电影《太空旅客》制片人Stephen Hamel等国际知名制片人。此外,葛优、王子文、张嘉译、李光洁等知名影人也以VCR的形式向发布会现场送来祝福,并期待未来能为观众继续奉献更多更好的作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19/n479114838.shtml report 2277 王乐君王乐君王乐君王乐君近日,演员王乐君受邀出席永柏盛业影视基金发布会,并登台感言。王乐君当天以一身白色连衣短裙亮相,优雅大气,女神范儿十足。活动上,作为影人代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