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完美有多美》发海报 姜武蒋勤勤挑战双面人生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姜武、蒋勤勤角色海报
姜武、蒋勤勤角色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新锐导演梁栋执导,姜武、蒋勤勤、李乃文等共同主演的奇幻喜剧电影《完美有多美》近日发布了一组角色海报。海报中,主人公程天乐(姜武 饰)、卓彦妮(蒋勤勤 饰)拥有着两种截然不同的造型和神态,海报借助色彩演绎着角色的双面人生。

  此次曝光的角色海报中,姜武、蒋勤勤以“一面黑白一面彩色”亮相,修车工程天乐为科技公司总裁程天乐点燃雪茄,衣着光鲜亮丽的卓彦妮为打扮普通的卓彦妮涂抹口红,人物之间的关系随之形成了戏剧冲突。

  此前片方推出的一系列物料都表明了程天乐经历了迥然不同的两个世界间的穿越之旅,一面是邋遢修车工,一面是事业有成科技公司总裁。邋遢修车工过着“酒足饭饱思女神”的小日子,而霸气的科技公司总裁遇到女神也会变身有心暖男,时不时地来点儿温情小浪漫。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曝光的角色海报中,蒋勤勤也拥有了双面人生。

  影片中,科技公司总裁程天乐沉溺于纸醉金迷的生活,从而忽略了生活里那些通过人与人之间交流而获得的最本真的快乐,他通过不断地穿越两个世界来满足自己对于生活“完美”的需求,同时也在不断的满足与失去之间开始思考自己的人生…

  《完美有多美》由姜武、蒋勤勤领衔主演,李乃文、傅颖主演,王德顺、颜丙燕、李奕娴、杜维瀚、安琥、胡明、岳小军、沙宝亮、马元、洪辰、大兵、程媛媛、董立范友情出演,朱旭特别出演,2017年2月14日情人节档期登陆全国院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19/n479110710.shtml report 1163 姜武、蒋勤勤角色海报搜狐娱乐讯由新锐导演梁栋执导,姜武、蒋勤勤、李乃文等共同主演的奇幻喜剧电影《完美有多美》近日发布了一组角色海报。海报中,主人公程天乐(姜武饰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