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网红春晚“金蜘蛛奖”揭晓 收入逾千万网红获奖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金蜘蛛奖
金蜘蛛奖

贾樟柯VCR送祝福
贾樟柯VCR送祝福


  搜狐娱乐讯(姜佳敏/文)18日晚,以“传递网络正能量,讲好网红故事,传播网红好声音,树立网红励志典型”为出发点的2017首届主播中国“金蜘蛛奖”暨网红春晚颁奖典礼在京举行。其中,年收入逾千万元的超人气美女网红高语芯获得了最具潜力奖的奖项。

  从痞子蔡、安妮宝贝、张一一、卫慧、棉棉等中国第一批网红作家,到刀郎、杨臣刚、唐磊、庞龙、雪村等第一批网红歌手,再从后来的犀利哥、奶茶妹妹、王思聪、papi酱、同道大叔、傅园慧、李昊城、小马云等社会网红,到刘喵仔、冉大人、高语芯等直播网红,从1998年到2016年计算机在中国广泛运用的这18年间,不知不觉,中国的“网红”已走过了6代的历程。

  随着互联网的普及程度越来越高,到2016年底,中国网民的数量已近8亿,“网红”在跻身炙手可热的新闻热搜词同时,也成为当下年轻人热捧的一门职业,手机直播随处可见,有些网红甚至成为许多90、00后心目中的偶像人物,年收入达几千万元之巨,其粉丝之多丝毫不亚于社会各界的一些当红娱乐、体育明星和公众人物,业内资深人士分析指出,在自媒体时代,就业的巨大压力、强烈的个性化需求和当代年轻人对成名的热切渴望,是“网红”诞生和走红的重要土壤。

  颁奖典礼上,“金蜘蛛”奖的创办人之一贾瑞平表示,当下的时代,年轻人不应只满足于每月拿固定的薪水,而应该勇于开拓,抓住每一个机会去创造财富。而网红们正是因为有了这份勇气与胆识,才有了如今的成功。

  最终,年收入逾千万元的超人气美女网红高语芯、“洪荒少年”李昊城、星粉汇搞笑网红土老帽、“小权志龙”陈玺羽、在航班上被骚扰没有选择沉默而勇敢维护女性合法权益的张阳阳、《星光大道》草根歌手赵琳分别获得“金蜘蛛奖”最具潜力奖、最具人气奖、最佳才艺奖、最励志奖、最具正能量奖、年度成就奖等12个年度大奖。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18/n479080012.shtml report 1675 金蜘蛛奖贾樟柯VCR送祝福搜狐娱乐讯(姜佳敏/文)18日晚,以“传递网络正能量,讲好网红故事,传播网红好声音,树立网红励志典型”为出发点的2017首届主播中国“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