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来的刚好》开播发布会 江铠同韩栋大年初爱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韩栋江铠同“肢体撩”
韩栋江铠同“肢体撩”


  搜狐娱乐讯 1月17日,由广州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东阳国文影业有限公司、北京金影城广告有限公司、浙江东阳原之缘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知名导演王连平执导,江铠同、韩栋、李威、王伟、张熙媛、梁爱琪等联袂主演的当代都市爱情电视剧《爱来的刚好》在京举行了开播发布会。发布会当天,导演王连平带领主创演员韩栋、江铠同、张熙媛、梁爱琪出席了发布会现场,与媒体粉丝分享了本剧台前幕后的创作趣事,更将观众带进这个虐爱情深的世界。

  韩栋演戏靠“激情” 江铠同频频“被打”仍欢乐

  作为一部主打“虐恋情深式纯爱”的电视剧,《爱来的刚好》自然有着诸多极其虐心的桥段,对此韩栋现场爆料:“铠同在剧中是被打,然后我就被她打。”而被问到“各自有主”的两位在剧中拍摄最亲密的戏份是否就是人工呼吸,两人俱卖起了关子:“大家到时候看剧就知道了”,江铠同甚至忍不住数度安利:“知道了剧情也会忍不住看下去的,服装造型也都很棒。”引发现场笑声不断,更被主持人调侃“敬业”。

  与此同时,导演王连平盛赞两人:“韩栋戏里靠激情,江铠同则是纯情,作为一部纯爱电视剧,他俩表现得非常好。”更亲自讲解了台前幕后的创作故事,放话“本剧主要靠颜值”,而在被问到为何选择都市情感剧为复出之作时,他解释道:“都市生活是大家关注的热点,都市人现在都在想什么?现在大部分人以功名钱财论优秀,缺少浪漫纯洁的爱情,本剧虽然也是金钱和爱的矛盾故事,但是希望通过这个矛盾来展现当下都市生活。”相信这一初心也将随着剧集的播出而被传递给观众。

  与此同时,根据贯穿全剧的“香水”主题,更在现场“闻香识女人”的互动环节中得到完美呈现,作为当天唯一的男演员,韩栋更与江铠同现场还原经典场景“肢体撩”,也是令人忍俊不禁,极具嗨点。

  李威VCR“搞事情”剧组很和谐 张熙媛梁爱琪困顿于爱

  此外,虽然另一位主演李威并未来到发布会现场,但是播放的VCR里面催促韩栋早日生baby江铠同早日结婚,更被评为“这是要搞事情啊”,引得两位当事人羞涩不已。不过对于李威,江铠同表示“现实中是个暖男,很会照顾人”。却惹来韩栋大吃飞醋,“指责”江铠同在拍戏过程中被李威零食收买反而跟自己“直到戏都拍完了才熟起来”,引发现场爆笑不断。

  剧中同样焕发着饱满吸引力的两位女演员——段雪晴、苏南的两位扮演者张熙媛与梁爱琪也盛装出席,在现场与观众分享了此次表演心得,张熙媛表示:“戏里是不输男人的事业型女强人,老打人动气,戏拍完了人也生病了”,梁爱琪则表示“苏南在剧中很惨,一直在找女儿”。值得一提的是,当天未到现场的鞠姗姗的扮演者王伟也携裹进这场纯爱故事中,三人在剧中以不同的方式困顿于爱,鲜明的角色也将推动剧情的不断发展。

  《爱来的刚好》开播在即,将于1月29日、大年初二起每晚19:33登陆江苏卫视黄金档全国独播,届时邀你一起大年初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18/n479034883.shtml report 1787 韩栋江铠同“肢体撩”搜狐娱乐讯1月17日,由广州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东阳国文影业有限公司、北京金影城广告有限公司、浙江东阳原之缘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