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阿鲁阿卓高洪章唱出家乡美 湖南春晚“湘味”浓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阿鲁阿卓
阿鲁阿卓

  搜狐娱乐讯 鸡年新年将至,2017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最终定为1月20日19:30与大家准时相见,距离播出只有三天时间,节目组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当中。过年团圆,思乡心切的游子们都迫不及待地想要踏上归家的路。此次小年夜春晚,歌手阿鲁阿卓、高洪章将联袂演绎民歌联唱《家乡美》,将湖南民俗风光淋漓尽致地通过歌声展现,共谱亲切乡情。

  鱼米之乡幸福年 人民欢喜庆丰收

  湖南风景秀美,光、热、水资源丰富,粮、棉、水产在中国占重要地位,素有“鱼米之乡”的美誉。年底即将到来,辛勤劳作一年的湖南人民欢庆过去一年的收获,节目《家乡美》即是再现还原人民庆丰收的场景,幸福感洋溢,喜庆味儿十足。

  湖南是多民族省份,少数民族人口共680万,占湖南省总人口的10%左右。据悉,《家乡美》将少数民族元素融入其中,例如苗族武术等,颇具湖南风味。而歌手阿鲁阿卓、高洪章二位是彝族人,相信两人的动人演绎将会别具民族特色,使节目锦上添花,为湖南春晚增上炫彩一笔。

  非遗文化展风采 湖南滋味惹赞叹

  在《家乡美》中,将有众多归属于湖南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元素得到体现,优秀璀璨的湖湘文化、湘人的爱乡自豪之情都将很好地呈现在全国观众的眼前。舞美方面更是精心设计打造,符合春晚的喜庆气氛,颇具年味、乡味,有趣又有情意。

  而被称为“乐坛轰炸机”的高洪章、拥有空灵歌声的阿鲁阿卓,将通过他们的深情演唱,携手铺展开湖南好风光的隽美画卷,令人期待。

  美丽湖南,珍贵湘情!更多精彩就在2017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与大家相会!1月20日19:30,和湖南卫视一起团圆过大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17/n478941555.shtml report 1247 阿鲁阿卓搜狐娱乐讯鸡年新年将至,2017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最终定为1月20日19:30与大家准时相见,距离播出只有三天时间,节目组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当中。过年团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