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吉祥凤凰展翅迎新年 湖南春晚舞美展王者范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湖南春晚舞美

  搜狐娱乐讯 农历新年将至,各大电视台的春节联欢晚会正在紧张的筹备当中,除了全体国民密切关注的央视春晚,湖南卫视2017鸡年春节联欢晚会也备受期待。据悉,此次湖南春晚一改以往定档小年夜的传统,首次创新调档至大年廿九(1月26日),可以说是更为人性化。而晚会嘉宾方面,国际乐坛巨星、金曲歌后、百变综艺咖、人气明星情侣……多位重量级嘉宾的加盟,使得湖南春晚星光璀璨。而以中国古代传说中“百鸟之王”凤凰为原型设计的舞台,配以电影级别的顶尖之作水准,震撼人心,更是给晚会锦上添花。

  瑞彩祥云中国风凤凰来仪年味足

  春节,是中国传统节日之一,也是最为重要的节日,中国人过春节已有4000多年的历史。每到新年将至的时候,家家户户都会装点家中,将其布置得喜庆、温馨。今年湖南卫视春节联欢晚会,全力打造特色舞美,精心营造出吉庆、团圆的过年气氛,谱写满满中国风。

  据悉,这次的舞台设计成了中国古代传说中的瑞鸟“凤凰”,象征着吉祥和谐,其造型流畅,具有展翅高飞的动态感,凤冠、凤尾皆具神韵。以圆为基础而发散的开放式舞台,形式别具一格且具有较高的功能性,更是取了“圆”的寓意,讨个吉祥团圆的好彩头。而舞美中使用的多种元素,如青花瓷、红灯笼、剪纸、祥云、牡丹等,皆具传统特色,颇有过年风味。

  电影级别顶尖制作酷炫帅气美炸天

  在电影、戏剧等的制作过程中,经常会制作模型小样来对舞美设计反复推敲。而今年湖南卫视春节联欢晚会,首次在晚会的舞美设计中制作了模型小样,以顶尖的专业水准执行设计流程。

  在中国风浓郁的春晚舞台布置之中,同时加入了“虚拟”、“飞屏”等各类高科技手段,传统和创新交织,共同创造绝美舞台,更显非凡吸引力。而在李玟、郎朗的合作舞台中,将有舞蹈机器人热力助阵,炫酷帅气直逼好莱坞“变形金刚”,令节目期待值飙升。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湖南卫视2017鸡年春节联欢晚会!1月26日(大年二十九),和湖南卫视一同吉庆过新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16/n478839398.shtml report 1411 湖南春晚舞美搜狐娱乐讯农历新年将至,各大电视台的春节联欢晚会正在紧张的筹备当中,除了全体国民密切关注的央视春晚,湖南卫视2017鸡年春节联欢晚会也备受期待。据悉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