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伟霆登央视春晚 要唱刘德华的经典抒情歌?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陈伟霆登央视春晚 要唱刘德华的经典抒情歌?
 陈伟霆现身央视春联排晚


  搜狐娱乐讯 1月15日,央视鸡年春晚第一次正式联排进行,陈伟霆一身驼色大衣帅气现身彩排现场。据悉,陈伟霆当日在彩排中演唱的是刘德华经典代表作。猜猜是《忘情水》呢?还是《爱你一万年》呢?

  早前在羊年春晚筹备时,陈伟霆曾与鹿晗吴亦凡、宁泽涛准备了合作舞台,但却未能最终呈现表演。猴年春晚,陈伟霆二度获邀,后因拍摄《老九门》受伤,遗憾退出。今年三度获邀参与春晚彩排,期待他的表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16/n478813297.shtml report 1043  陈伟霆现身央视春联排晚搜狐娱乐讯1月15日,央视鸡年春晚第一次正式联排进行,陈伟霆一身驼色大衣帅气现身彩排现场。据悉,陈伟霆当日在彩排中演唱的是刘德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