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地电视 > 2017央视春晚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好遗憾!黄子韬因档期紧张 无缘鸡年央视春晚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好遗憾!黄子韬因档期紧张 无缘鸡年央视春晚
黄子韬无缘鸡年央视春晚。 


  搜狐娱乐讯 1月15日,央视鸡年春晚进行首次正式联排,不少明星来到央视走场,其中成龙张杰陈伟霆张艺兴、TFboys齐亮相。但据知情人透露,现场并未见到早前已获春晚邀请的黄子韬身影。有媒体联系到黄子韬工作人员,对方回应:因子韬档期紧张,遗憾无缘春晚。

  早前,搜狐娱乐从知情人士处了解到:“韬韬早在一个月前就接到了春晚的邀约,但当时还不确定节目形式。最近这段时间,确定了他(黄子韬)会以歌舞的形式出现(春晚舞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16/n478809067.shtml report 1024 黄子韬无缘鸡年央视春晚。 搜狐娱乐讯1月15日,央视鸡年春晚进行首次正式联排,不少明星来到央视走场,其中成龙、张杰、陈伟霆、张艺兴、TFboys齐亮相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