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牌对王牌》王源解放天性 否认是"游戏黑洞"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王源否认是“游戏黑洞”
王源否认是“游戏黑洞”

王祖蓝和王源
王祖蓝和王源

“王牌特工”宋茜
“王牌特工”宋茜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文)浙江卫视大型室内竞技真人秀《王牌对王牌》第二季将于下周五(1月20日)与观众们见面。1月14日,节目组在杭州举行开播发布会,“王牌队长”王祖蓝、王源以及“王牌特工”宋茜亮相。采访中,首次常驻综艺节目的王源,谈及录制感受直呼:“太放肆了,解放了天性!”被问及自己是不是“游戏黑洞”时,王源自信表示:“不,我做游戏很拿手的!”

  本季《王牌对王牌》的队长由王祖蓝和王源一起担当,一位是“综艺老司机”另一位是“初生小牛犊”,这样的设置无疑让节目更加具有“反差萌”。王祖蓝在上一季《王牌对王牌》中,完美呈现了“孔夫子搬家——都是输”,一期都没有赢过。新一季在即,王祖蓝卯足了劲想要逆袭,“我输了上一整季,但是这一季我不怕了,我今年助阵的嘉宾太强了。成龙大哥、曾志伟大哥、谢霆锋......还有我跑男的兄弟团都请过来了,所有的就是为了‘欺负’小王。”一旁的“小王”也不甘示弱:“我也可以喊我的兄弟团来哦!”

  这是王源首次常驻综艺节目,破天荒要担当“队长”的重任,此前他曾两次登上过《王牌对王牌》的舞台,对于这个舞台上的竞技对抗可以说是一点都不陌生。从节目发布会现场两位队长的互动来看,王源对于担任“王牌队长”这一角色显然已经驾轻就熟,谈起录制感受,他表示:“简直是太放肆了,平时都没有这样,解放了天性!”在节目中担起重任的王源,很是上心,每每都做好功课,“每次上节目之前就先听歌,根据嘉宾名单去认识所有的人,了解他们的作品,也会和导演组聊我的想法和创意,开场之前和每个嘉宾见面,做好功课。”现场,节目组给两位队长安排了一场临时对战,要求两人展现才艺的同时,还邀请现场媒体一起游戏互动。当被问及自己是不是“游戏黑洞”时,王源自信表示:“不,我做游戏很拿手的!”

  王祖蓝毫不掩饰对王源的欣赏:“王源的变化是意想不到的,他真的是非常大胆的去说,每一句话,朋友的、前辈的、同辈的他都敢去接,玩游戏马上想到一个点子,他都敢去做。”《王牌对王牌》制作人吴彤也表示:“王源是这一季最大的黑马,一开始我们还担心他第一次做队长会犯怵吗?但是第一期录完所有人都非常兴奋,他聪明、自如、反应超快,超乎我们的想像”

  值得一提的是,第二季《王牌对王牌》还引入了一位新增的常驻角色——“王牌特工”宋茜,她在新一季节目中是一个“特殊”的角色。宋茜透露:“我身上有着很多的特权,比如复活,让时间静止啊之类的,比较神秘。也可以凭自己的意愿帮助一位队长,希望可以对两位队长都带来好运。”颇有些“胜利女神”的味道。宋茜说,自己和《王牌对王牌》缘分匪浅,从上一季开始,就是节目的忠实观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15/n478750950.shtml report 2643 王源否认是“游戏黑洞”王祖蓝和王源“王牌特工”宋茜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文)浙江卫视大型室内竞技真人秀《王牌对王牌》第二季将于下周五(1月20日)与观众们见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