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子韬朝阳区看房?韬韬打脸回应:别扯淡了!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黄子韬朝阳区看房?韬韬打脸回应:别扯淡了!
曝黄子韬朝阳区看房
曝黄子韬朝阳区看房

黄子韬回应:快别扯淡了
黄子韬回应:快别扯淡了


  搜狐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爆料黄子韬跟着中介在北京朝阳区看房,之后该房屋中介还晒出黄子韬的照片,透露正带他在看房子,并赞其真人非常帅。看来wuli韬韬这是有计划要在北京朝阳区置业啊。

  就在网友感叹黄子韬不差钱时,wuli韬韬亲自打脸辟谣,现身该网友评论区耿直留言:“快别扯淡了。而网友曝光的“看房”照,则是黄子韬拍摄新剧的路透照,旁边的男士并非中介而是黄子韬的助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13/n478613242.shtml report 1170 曝黄子韬朝阳区看房黄子韬回应:快别扯淡了搜狐娱乐讯近日,有网友爆料黄子韬跟着中介在北京朝阳区看房,之后该房屋中介还晒出黄子韬的照片,透露正带他在看房子,并赞其真
(责任编辑:陈天如 UV08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