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蒋大为鼓励鹿晗张艺兴上春晚:培养年轻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蒋大为鼓励鹿晗张艺兴上春晚:培养年轻人
蒋大为鼓励鹿晗张艺兴上春晚
蒋大为鼓励鹿晗张艺兴等小鲜肉上春晚


  搜狐娱乐讯 11日晚,某颁奖礼在中国电影导演中心演播大厅举办,蒋大为等明星出席盛典并献上演出。

  目前,鸡年春晚正在紧张筹备中,作为春晚常客的蒋大为被问到是否上春晚时,蒋大为称“目前还没收到通知,等通知吧。”而被问到如何看待杨洋、张艺兴鹿晗黄子韬这些小鲜肉接连被曝出上春晚时,蒋大为以前辈的身份表示鼓励小鲜肉上春晚,他称:“我觉得我们年纪都很大了,上了那么多次春晚了,从我的角度来讲,我们把这个舞台让给年轻人,培养出更多的年轻人,本来这个事业就是年轻人的事业,长江后浪推前浪。”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12/n478495258.shtml report 1019 蒋大为鼓励鹿晗张艺兴等小鲜肉上春晚搜狐娱乐讯11日晚,某颁奖礼在中国电影导演中心演播大厅举办,蒋大为等明星出席盛典并献上演出。目前,鸡年春晚正在紧张筹备中,作为
(责任编辑:陈天如 UV08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