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马丽晒与男友十指紧扣照认爱:我们一定好好的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搜狐娱乐讯(图/全明星探) 1月11日,全明星探拍到马丽与一神秘男牵手亲密照,随后马丽微博晒图,甜蜜承认恋情。在全明星探曝光的图片中,马丽身体疑抱恙,这位年轻的神秘男子像贴身骑士一样,陪着她去医院看诊。走出医院后,两人还一起去商场采购食材,期间不时甜笑对视,男子还从背后紧紧贴着马丽,并将手搭在她的肩上,亲密程度俨然一对热恋中的小两口。

  逛完超市,两人还在娃娃机前逗留了一会儿,开心地玩抓娃娃,之后两人手牵手同返家中,疑似已经同居。

  恋情一曝光,马丽便大方在微博承认恋情,并晒出两人十指紧扣照片,称:“你们辛苦了,我们一定好好的……”回应速度可谓神速,一点也不遮遮掩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https://yule.sohu.com/20170111/n478390217.shtml report 1316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搜狐娱乐讯(图/全明星探)1月11日,全明星探拍到马丽与一神秘男牵手亲密照,随后马丽微博晒图,甜蜜承认恋情。在全明星探曝光的图片中,马丽身体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