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严屹宽发火疑怼粉丝后秒删:我妈都没天天见我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严屹宽发火疑怼粉丝后秒删:我妈都没天天见我
严屹宽深夜发火疑怼粉丝
严屹宽深夜发火疑怼粉丝


  搜狐娱乐讯 1月11日凌晨,有网友爆料演员严屹宽深夜在微博上发火,疑似怒怼粉丝,之后又火速删除微博,但依旧被网友截图保留下来。

  严屹宽在微博中发文称:“我是演员,没有专业演出,光点赞和回复是正事吗?爱豆不好好演戏,粉什么?” 一条微博不过瘾,之后又感慨称:“连我妈我都没有天天电话,更别说见面了。能不能多点理解,别任性。还是那句话,等作品。” 疑似是因为粉丝抱怨严屹宽不回复微博,惹得他非常不满才发微博宣泄怒火,并表示让粉丝等作品。两条微博均为深夜发出,但随后即遭严屹宽秒删。

  之后有网友感慨,严屹宽曾被选为“天涯四美”,但深夜发火怼粉丝的行为太过不妥,并有网友称其是“十世情商换来一世容颜”,暗讽其有颜值无情商。但也有网友表示支持严屹宽,演员就应该靠作品说话。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11/n478386080.shtml report 938 严屹宽深夜发火疑怼粉丝搜狐娱乐讯1月11日凌晨,有网友爆料演员严屹宽深夜在微博上发火,疑似怒怼粉丝,之后又火速删除微博,但依旧被网友截图保留下来。严屹宽在微博中
(责任编辑:陈天如 UV08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