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80岁谢贤老当益壮!聚餐玩手机眼力不错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80岁谢贤老当益壮!聚餐玩手机眼力不错
谢贤聚餐玩手机眼力不错
谢贤聚餐玩手机眼力不错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80岁的谢贤早前被曝再度做老爸,谢霆锋将再次当哥哥哥,不过对与该消息,谢贤随后表示否认。老当益壮的谢贤又再出动,相约一位老友往中环喝茶,向来注重健康、注重饮食的他不过食,全程喝了几口汤,吃了少许蔬菜后便与老友聊天,期间老友拿出手机回复信息,谢贤则摘掉墨镜专心地看手机,可见他眼力不错,快速地左划右划。

  谢贤曾有过两段婚姻,分别是甄珍及狄波拉。1974年3月,谢贤追求甄珍成功并在香港注册结婚,其后到了1976年12月,谢贤与甄珍协议分居,结束一段维持了三年的婚姻。1978年2月,谢贤追求狄波拉,并在1979年共谐连理,两人育有一子一女谢霆锋和谢婷婷,但谢贤风流的性格,二人于1995年离婚。谢贤现与小自己49岁的女友Coco交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11/n478371293.shtml report 936 谢贤聚餐玩手机眼力不错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80岁的谢贤早前被曝再度做老爸,谢霆锋将再次当哥哥哥,不过对与该消息,谢贤随后表示否认。老当益壮的谢贤又再出动,
(责任编辑:陈天如 UV08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