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 > 内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有颜任性!赵丽颖晒美颜前后对比照还自我调侃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有颜任性!赵丽颖晒美颜前后对比照还自我调侃
赵丽颖美颜前
赵丽颖美颜前

赵丽颖美颜后
赵丽颖美颜后

赵丽颖发博截图
赵丽颖发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 1月10日,赵丽颖在微博晒出两张美颜前后的自拍对比照,并自我调侃道,“美颜前美颜后…哈我有病,不知道发啥了。”照片中,赵丽颖身穿休闲羽绒服,还画好了妆,可能是拍戏之余坐在车内玩自拍,从美颜后的照片来看,颖宝依然可爱到爆,脸部并无任何修图痕迹,只是调整了亮度,使皮肤变白,头发更有光泽感。

  网友们看到颖宝的自拍后,纷纷留言道,“啊,我赵老师自拍啦,终于等到你”,“照片不够,多来几张呗”而对于赵丽颖自我调侃“我有病,不知道发啥了”,网友们表示道,“好久不见的自拍,这样“有病” 的自拍不嫌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10/n478329763.shtml report 1618 赵丽颖美颜前赵丽颖美颜后赵丽颖发博截图搜狐娱乐讯1月10日,赵丽颖在微博晒出两张美颜前后的自拍对比照,并自我调侃道,“美颜前美颜后…哈我有病,不知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