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少女时代秀英 通过美丽善行点燃世界

  搜狐韩娱讯 全球第一女子组合少女时代成员秀英将举办有意义的慈善义卖会及慈善演唱会。

  秀英将于13日在首尔三成洞SMTOWN@coexartium内SMTOWN THEATRE举办‘Beaming Effect’慈善义卖会和慈善演唱会,义卖会的全部收益,以及从12月20日开始进行的kakao story funding的赞助金,将全部捐献到‘消除失明运动本部’,预计受到全球粉丝的关注。

  将于13日下午2点到4点(中国时间)举办的此次义卖会中,将销售秀英亲自设计的含有‘Beaming Effect’的标识‘Be’的卫衣和环保袋,以及秀英的个人服装,包,鞋等,并且由SM娱乐公司职员组成的‘SMile’社会服务团也会一起参加,加倍了温暖。

  为了通过kakao story funding参与消除失明运动本部的筹款的赞助人及义卖会参加者,秀英准备了从8点开始的‘Beaming Effect慈善演唱会’,并且歌手尹亨柱,爵士歌唱家李东宇,尹道贤,Eric Nam,少女时代蒂芬妮(Tiffany),音乐剧演员金宰范,Choi Su Jin等参与,将成为献给温暖的演出。

  尤其,秀英为了参与传播疑难病症‘视网膜色素变性’及其疗法,从2014年开启,每年进行慈善义卖会,此次活动中,为了感谢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还会带来慈善演出,令人更加期待粉丝的参与。

  并且,‘Beaming Effect慈善演唱会’的海报也是由粉丝们的才能捐献完成的,从12月20日到27日通过Fan Art社交平台FanBook(www.fanbook.me)进行的活动中被选的作品,只作为演出海报,引人瞩目。

  另外,此前12月20日开始的秀英的kakao story funding将进行到2月10日,通过提供资金的赞助金和此次义卖会的全部收益将捐献为消除失明运动本部的研究基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70109/n478165889.shtml report 1234 搜狐韩娱讯全球第一女子组合少女时代成员秀英将举办有意义的慈善义卖会及慈善演唱会。秀英将于13日在首尔三成洞SMTOWN@coexartium内SMTOWNTHE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