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丁一宇结束基础军事训练 满脸微笑状态好

搜狐韩娱 阅读(0) 评论()

  搜狐韩娱讯(翻译/毒毒) 演员丁一宇5日在论山陆军训练所参加了新兵结业式。结束了4周基础军事训练。虽然在此期间,训练所一直劝他“再次接受检查,提前结束训练”,但丁一宇本人想正常接受训练的意志很强烈,虽然有过几次痛症,但也坚持了下来。

  另外,丁一宇将于9日在瑞草区正式以社会服务要员,进行兵役服务。预计将于2018年12月7日退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70109/n478163110.shtml report 569 搜狐韩娱讯(翻译/毒毒)演员丁一宇5日在论山陆军训练所参加了新兵结业式。结束了4周基础军事训练。虽然在此期间,训练所一直劝他“再次接受检查,提前结束训练”,但丁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