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missA秀智solo出击 shortclip视频9日公开

搜狐韩娱 秀智 阅读(0) 评论()

  搜狐韩娱讯 韩国组合missA成员秀智宣告正式solo出击,3部short clip视频9日公开。

  秀智的solo新曲short clip视频9日零时通过官方SNS公开,视频中展现了秀智随性自然又梦幻性感的魅力,并无特别修饰却更显耀眼的美貌令人对她此次solo出道的风格定位期待不已。short clip视频中还公开了秀智的solo出道日程,17日将进行率先公开,24日将正式公开新曲,而结尾出现的“是否”字样也预示着与新歌的关联,引发大众关心。

  另外,秀智将于24日公开新曲,正式展开solo活动。bnt新闻/供稿 王容/文 JYP娱乐/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70109/n478140136.shtml report 432 搜狐韩娱讯韩国组合missA成员秀智宣告正式solo出击,3部shortclip视频9日公开。秀智的solo新曲shortclip视频9日零时通过官方SNS公开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