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地电视 > 2017央视春晚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央视春晚舞台曝光 刮起一股“最炫民族风”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央视春晚舞台曝光 刮起一股“最炫民族风”
央视春晚舞台曝光
央视春晚舞台曝光

“剪纸”元素显古韵
“剪纸”元素显古韵


  搜狐娱乐讯 距离鸡年春晚还不到1个月的时间,央视春晚的舞美布景工作已基本完成,目前正处于设备的调试阶段。近日,春晚节目正在加紧彩排中,有网友曝光了多张春晚的现场舞美图。从照片来看,鸡年春晚的舞台更注重中国风,舞台背景运用大量传统民间元素,如镂空剪纸、古韵花纹等,配以鲜艳色彩,飘起一股浓浓的“最炫民族风”。

  由于拍摄照片时,舞美正处于调试阶段,部分设备并未完全开启,故不能代表最终春晚的呈现效果。提前看到鸡年春晚的舞台效果,有没有很期待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09/n478128505.shtml report 1115 央视春晚舞台曝光“剪纸”元素显古韵搜狐娱乐讯距离鸡年春晚还不到1个月的时间,央视春晚的舞美布景工作已基本完成,目前正处于设备的调试阶段。近日,春晚节目正在加紧彩
(责任编辑:陈天如 UV08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