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丁一宇今日结束新兵教育 正式开始服役

搜狐韩娱 阅读(0) 评论()

  搜狐韩娱讯 韩国演员丁一宇于今日(5日)结束新兵教育,正式开始服役。

  丁一宇在去年(2016年)12月8日进入了忠清南道论山陆军训练所开始接受为期四周的新兵教育训练(基础军事训练),并将于今日参加结业典礼。丁一宇由于在2006年与演员李敏镐一起旅行时遭遇车祸,手腕、盆骨等多处受伤,此次被判定为社会服务要员,将进行为期两年的兵役服务。

  另外,丁一宇预计于2018年12月7日退伍。 bnt新闻/供稿 吴婧怡/文 bnt新闻DB/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70105/n477820349.shtml report 376 搜狐韩娱讯韩国演员丁一宇于今日(5日)结束新兵教育,正式开始服役。丁一宇在去年(2016年)12月8日进入了忠清南道论山陆军训练所开始接受为期四周的新兵教育训练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