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FIESTAR曹璐客串《心里的声音》 身穿旗袍分外妖娆

  搜狐韩娱讯 韩国女团FIESTAR的中国籍成员曹璐近日客串出演了KBS2TV人气喜剧《心里的声音》。

  今天上午,《心里的声音》【观剧】剧组公布曹璐客串出演的消息并配发了两张她在拍摄中的照片,照片中曹璐夸张的表情和动作让观众不禁好奇她究竟遇到了什么状况。据《心里的声音》剧组透露,曹璐出演的是《心里的声音》发生在中国的故事,曹璐虽然是第一次挑战演技不过表现非常出色,为剧情增添了更多笑点。

  《心里的声音》根据同名人气网络漫画改编,是当前韩国人气最高的喜剧,该剧将于本月6日晚播出大结局。吕东垠/文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70104/n477708877.shtml report 483 搜狐韩娱讯韩国女团FIESTAR的中国籍成员曹璐近日客串出演了KBS2TV人气喜剧《心里的声音》。今天上午,《心里的声音》【观剧】剧组公布曹璐客串出演的消息并配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