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侠盗一号》点映 甄子丹姜文组星战cp受追捧

《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海报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文)史诗动作战争大片《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将于1月6日登陆中国。1月3日,IMAX在上海举办该片媒体提前观影会,片中,甄子丹和姜文的组成“星战CP”,给电影注入一股清奇的中国风,受观众追捧。

  《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是星球大战系列的首部独立外传,讲述了琴-厄瑟(菲丽希缇-琼斯饰)与由卡西安-安多上尉(迭戈-鲁纳饰)、盲僧奇鲁(甄子丹饰)、贝兹-马尔巴斯(姜文饰)、索-格雷拉(福里斯特-惠特克饰)组成的反叛军,盗取死星计划的故事。

  该片以不变的“星战情怀”一如既往撼动人心,收获了外媒“动作视效超越前七部”的超高评价,更是成功入围第89届奥斯卡最佳视觉效果奖十强。片中既不乏令星战迷激动雀跃的老梗,又有完全独立的全新故事线和人物设置,再加上大银幕通过逼真震撼的视效和身临其境的音效打造出大气恢弘的太空场景和令人眼花缭乱的战争场面,令该片成为非星战粉和非科幻迷的“最佳入门级”科幻电影。

  《侠盗一号》中迎来两位中国演员甄子丹、姜文,两人此次有相当多的戏份,成为伴随琴-厄瑟一路前行的“队友”,甄子丹演的奇鲁-英威是一名盲僧,他坚信“原力”将世上所有的生物联系在一起。甄子丹透露,他在片场每天要戴着厚厚的特殊隐形眼镜,每隔三个小时就要摘下来休息,到夜里收工眼睛几乎什么都看不到。而姜文演的贝兹-马尔巴斯是一名战士,擅长使用重型冲锋炮,是一名武器专家,信奉实用主义,他与奇鲁从小一起长大,愿意跟随他的朋友直到宇宙末日。两人一个信仰原力招招制敌,一个擅用枪炮弹无虚发,这对“冰火双雄”之间的友情互动也成就了一对有趣有爱的星战CP。电影中,甄子丹以令人眼花缭乱的“甄功夫”勇斗帝国兵,姜文以醇正磁性的英文口音俘获众粉丝,二人在影片中“不打酱油”的实力出演引观众疯狂。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03/n477688305.shtml report 1159 《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海报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文)史诗动作战争大片《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将于1月6日登陆中国。1月3日,IMAX在上海举办该片媒体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