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辛巴达与美人鱼公主》曝终极海报 航海军团亮相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辛巴达与美人鱼公主》终极海报
《辛巴达与美人鱼公主》终极海报

  搜狐娱乐讯 《辛巴达与美人鱼公主》将于1月7日贺岁档公映。今日影片发布了终极海报,揭开了“辛巴达与人鱼公主”冒险旅程的序幕。辛巴达、人鱼公主、人鱼家族的小伙伴、天朝少年以及巨人迪克等众角色都以一副蓄势待发的姿态欢乐的向前冲着。

  充满大洋洲本土元素的冒险音效与影片奔放的海洋风情融合,使“辛巴达航海”、“人鱼传奇”上演刺激的海洋冒险之旅。

航海军团齐亮相
航海军团齐亮相

  《辛巴达与美人鱼公主》视效团队设计了静态唯美的海洋世界与各种恶劣气候及战斗状态下的惊涛骇浪,人鱼公主居住的岛屿、理想岛以及巨人岛也是制作团队精心设计。对于岛屿的尺寸,制作团队也是经过多次重新规划。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03/n477648631.shtml report 1242 《辛巴达与美人鱼公主》终极海报搜狐娱乐讯《辛巴达与美人鱼公主》将于1月7日贺岁档公映。今日影片发布了终极海报,揭开了“辛巴达与人鱼公主”冒险旅程的序幕。辛巴达、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