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为母则刚化作绕指柔!陶昕然:愿时光能缓

搜狐娱乐 阅读(0) 评论()

演员陶昕然

陶昕然书法旧作

  搜狐娱乐讯 刚刚过去的跨年夜,演员陶昕然在个人微博感性表示:“我是一个除了春节以外不过任何节日的怪物,包括跨年,但,2017,愿时光能缓,愿故人不散;愿你惦念的人能和你道晚安,愿你独闯的日子里不觉得孤单!”似乎升级做星妈后内心越来越柔软,展现出斐然文采和“为母则强”之外的另一面。她同时po出了写于2014年主题为“不急”、“不争”的书法旧作,以此作为送给广大粉丝和网友的新年寄语,颇有深意。有网友大表赞同:“新年昕气象!大家都忙着立志表决心的日子里,独独被这样的文采和立意惊艳到了,为人母的柔软更是触人心弦,一股清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03/n477637003.shtml report 902 演员陶昕然陶昕然书法旧作搜狐娱乐讯刚刚过去的跨年夜,演员陶昕然在个人微博感性表示:“我是一个除了春节以外不过任何节日的怪物,包括跨年,但,2017,愿时光能缓,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