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黄毅清发女儿骂人视频 称黄奕带坏孩子

黄毅清发视频称女儿没礼貌

视频截图中,黄奕女儿骂奶奶傻瓜

  搜狐娱乐讯 因为经常在微博上和黄奕公然“开撕”,很多人对黄奕前夫黄毅清的印象并不好。此前黄毅清曾发文称黄奕因忙于工作无暇照顾孩子,导致女儿铛铛出现了脾气暴躁、常识缺乏、生活能力差等情况。然而当时网友并不支持他的观点,反倒认为他频繁将家事公开透露是在炒作、吸引眼球。

黄奕黄毅清离婚后不断开撕

  1月2日,黄毅清公布了一段安装在女儿铛铛卧室的监控录像。视频中的铛铛在喝完奶奶喂的奶粉后,就开始让奶奶“滚、滚、滚”,其后更直接用手推奶奶,甚至用脚踹向奶奶。在爸爸到了卧室后,更指着奶奶骂“傻瓜”,还对着即将离开卧室的奶奶大骂:“你滚!”黄毅清立即教育女儿:“小朋友可以这样没有礼貌吗?”

  黄毅清还专门在微博上说明,之所以公布这段视频,是因为自己不喜欢说假话。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70103/n477617197.shtml report 1366 黄毅清发视频称女儿没礼貌视频截图中,黄奕女儿骂奶奶傻瓜搜狐娱乐讯因为经常在微博上和黄奕公然“开撕”,很多人对黄奕前夫黄毅清的印象并不好。此前黄毅清曾发文称黄奕因
最后修改于2017-01-03 14:15:02 阅读(0)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