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爸爸的3次婚礼》今日公映 张亮董洁演合家欢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张亮董洁天天上演合家欢
张亮董洁天天上演合家欢

  搜狐娱乐讯 今日,合家欢轻喜剧《爸爸的3次婚礼》正式上映。影片由张亮董洁、张悦轩(天天)、孙茜、Mike隋、冯婧主演。据悉,影片中不仅有张亮董洁这对欢喜冤家囧当爹妈,天天和张亮也将倾情诠释现代父子的全新相处模式,而片名中奇妙的“三次婚礼”也终于在观众面前揭开面纱。

张亮与天天
张亮与天天

  《爸爸的3次婚礼》以爱情为切入点讲述了男女主角从大学相恋、结婚、离婚、生子等过程中发生的一系列爆笑故事。影片抓住大学校园恋情、兄弟情、闺蜜情、新式父母与子女相处模式等极具当下社会典型性特色的细节,形象的展开、并把问题以戏剧的手法显微化、甚而荒诞化,从而获得强烈的幽默效果,使影片在幽默外壳包裹下又内含对生活和情感的感悟。

张亮饰演的服装系高材生顾史
张亮饰演的服装系高材生顾史

  片中张亮饰演的服装系高材生顾史,与董洁饰演的钱小琼,在大学期间相恋,一次意外让两人“囧当爹妈”,也正式开启了这对欢喜冤家的“婚姻囧途”。在爱情之外,作为男女主角的兄弟与闺蜜,Mike隋和孙茜可谓尽职尽责,不仅要充当好友恋爱军事,还要兼具树洞职责。

  爸爸的3次婚礼》对真实的生活不止“以笑解构”,而是着重挖掘出绝望背后的希望,找出荒唐之中的爱与真情。正如影片对小天(张悦轩饰)的诠释,既带着对孩童天真可爱的视角,又在这种视角背后淡淡的描绘孩子对幸福圆满家庭的渴望,温情中的点点心酸让观众在泪水中欢笑,同时也是用最真诚的作品和态度,祈愿每一个小朋友都有一个幸福圆满的家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30/n477414698.shtml report 2094 张亮董洁天天上演合家欢搜狐娱乐讯今日,合家欢轻喜剧《爸爸的3次婚礼》正式上映。影片由张亮、董洁、张悦轩(天天)、孙茜、Mike隋、冯婧主演。据悉,影片中不仅有张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