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耿乐新年活动暖力全开 浪叔示范冬季“潮”搭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耿乐新年活动暖力全开 浪叔示范冬季“潮”搭
耿乐出席某品牌新年活动


  搜狐娱乐讯 近日,耿乐出席某品牌新年活动,现场一身咖啡色休闲西装内衬格仔马甲,白色衬衣与西服口袋内衬的花纹手巾更是点睛之笔。水洗丹宁牛仔搭配与外衣同色短靴,显得轻松活力潮感十足。活动现场,耿乐也与主持人幽默互动,气氛愉快,妙语连珠的对答更是被粉丝称暖度十足。

  在采访中谈到青春与梦想,耿乐坦言走上演员这条路有很多的因缘际会,当年还在中央美院读书的他称管虎导演是自己演艺事业的领路人,感谢他在操场上看中“长发飘飘”的他,开启了自己不同的人生。据悉,耿乐的最新电影也刚刚杀青,这次他挑战了一个全新的角色,自己在表演的过程中也吸收了很多新的东西。潮男浪叔的全新角色,让现场迷妹大呼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30/n477383220.shtml report 807 耿乐出席某品牌新年活动搜狐娱乐讯近日,耿乐出席某品牌新年活动,现场一身咖啡色休闲西装内衬格仔马甲,白色衬衣与西服口袋内衬的花纹手巾更是点睛之笔。水洗丹宁牛仔搭配
(责任编辑:郝佳 UK04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