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高斯林与《爱乐》导演再合作 出演登月第一人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 手机看新闻
尼尔·阿姆斯特朗、瑞恩·高斯林
尼尔-阿姆斯特朗、瑞恩-高斯林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今年在北美奥斯卡颁奖季上大放异彩的《爱乐之城》,让导演达米恩-凯泽勒(Damien Chazelle)与男主角瑞恩-高斯林结下深厚友谊。今日,外媒报道,两人即将携手开始下一部电影的拍摄——将全球登月第一人尼尔-奥尔登-阿姆斯特朗(Neil Alden Armstrong)的故事搬上大银幕,影片的名字叫做《第一人》(First Man),高斯林将扮演阿姆斯特朗。两人的携手或将再一次冲击奥斯卡。

  影片《第一人》根据詹姆斯-汉森(James Hansen)的人物传记原著《第一人:尼尔-阿姆斯特朗的一生》(First Man: A Life of Neil A. Armstrong)改编。

  阿姆斯特朗在1969年7月21日成为了全球第一个踏上月球的宇航员,也是第一个在地球外星体上留下脚印的人类成员。阿姆斯特朗的首次太空任务是双子星座8号,在这次任务中,他执行了历史上第一次轨道对接。1969年7月,阿姆斯特朗在执行他的第二次也是最后一次太空任务阿波罗11号时,迈出了“人类的一大步”。2012年8月25日,阿姆斯特朗因心脏搭桥手术后的并发症逝世,享年82岁。当时的美国总统奥巴马下令,全美国将在首位成功登月的宇航员阿姆斯特朗葬礼举行之日全天降半旗,向这位传奇人物致敬、寄托哀思。美国航天局月球科学研究所则通过网络呼吁大众“对月亮眨眨眼睛向他致敬”。

  《第一人》的大部分篇幅都将对准阿姆斯特朗人生最辉煌的时刻展开。影片目前正在进行剧本创作阶段,有望在2017年上半年提上拍摄日程,2018年下半年登陆北美院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30/n477358185.shtml report 1209 尼尔-阿姆斯特朗、瑞恩-高斯林搜狐娱乐讯(文/耷子)今年在北美奥斯卡颁奖季上大放异彩的《爱乐之城》,让导演达米恩-凯泽勒(DamienChazelle)与男主角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