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罗仲谦上演制服诱惑 铁血硬汉遭黑帮围攻惹人怜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罗仲谦上演制服诱惑 铁血硬汉遭黑帮围攻惹人怜
罗仲谦Man帅风来袭
罗仲谦Man帅风来袭

罗仲谦大秀身材
罗仲谦大秀身材

罗仲谦上演“制服诱惑”
罗仲谦上演“制服诱惑”

罗仲谦受伤
罗仲谦受伤


  搜狐娱乐讯 罗仲谦最新力作开播仅一周就已燃爆网络。尽管罗仲谦饰演的韦俊轩老谋深算,心有城府,但凭借其爆棚的颜值和出色的演技仍然圈粉无数。罗仲谦在剧中一身警服加配枪简直“制服诱惑”,不过戏内大量的动作戏让罗仲谦频频受伤,惹网友心疼连连。

  罗仲谦上演“制服诱惑” “睫毛杀”man帅风袭来

  作为一部铁血硬汉男人戏,剧中不仅有罗嘉良的心狠手辣,还有王阳的桀骜不羁,其中罗仲谦腹黑的形象让很多女观众分外着迷。罗仲谦在剧中饰演的警察,时而一身绅士西服,时而一身警服加配枪,每次出队抓毒贩的韦Sir都是型男的“制服诱惑”。连剧中警队都变成了韦Sir的“粉丝大本营”,韦Sir抓获黑帮毒贩的新闻采访播出时,警队警员们都连呼“老大真是有范”。

  平时就拥有好身材的罗仲谦,剧中也是脱衣有肉穿衣显瘦,颜值加实力双爆表的罗仲谦,用一股“man帅风”征服了观众。网友更是连连惊呼被他的“睫毛杀”折服,还有细心的网友戏称“罗仲谦一集换三套衣服”。影评人燕山刀客A对两人的表现赞赏有加:“王阳、罗仲谦与一众TVB老戏骨合作,毫无疏离之感,展现了扎实的表演功力。我有理由相信两大主人公的最终结局,肯定不会落于俗套。”

  罗仲谦遭黑帮围攻 铁血硬汉惹人怜

  整部剧处处投射了警匪港片的经典元素,从演员、调色到节奏、音乐,镜头的运用都非常经典,可以与影版《无间道》媲美,因此赢得不少观众的好评。其中,王阳与罗仲谦在地下通道一番打斗之后,决定合作后一上一下走向不同的出口的画面,令人印象深刻。整个画面,一半光明、一半黑暗,两人似乎也走向不同的命运。背后的深刻寓意似乎也在为后续剧情埋下伏笔,让人对故事的走向捉摸不定。

  继上周紧张的故事之后,刚刚更新的第三集剧情发展牵动观众情绪。韦峻轩怀疑子弹跟五折的关系,子弹怀疑韦峻轩杀害了五折,两个人之间的不信任逐渐升级。而调查子弹真实身份的韦峻轩被黑帮设下陷阱,层层包围中“以一敌百”,意外身负重伤,巧合下被胡家琳所救。满身是伤的韦Sir晕倒在胡家琳医生怀里,引得网友一片片心疼声:阿谦是不是拍戏的时候真的受伤了啊?但是铁血硬汉罗仲谦戏里戏外都没喊一声疼,还表示:“受点皮外伤是很平常的事情,已经习惯了。”

  随着剧情的步步推进,韦Sir与子弹的合作与对立;韦Sir与韩朗的互相猜忌;韦Sir与张铤的情谊;还有,巧合下被胡家琳救了的韦Sir的对立姻缘。激烈的黑白纷争中,几人的命运将何去何从?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29/n477280550.shtml report 2743 罗仲谦Man帅风来袭罗仲谦大秀身材罗仲谦上演“制服诱惑”罗仲谦受伤搜狐娱乐讯罗仲谦最新力作开播仅一周就已燃爆网络。尽管罗仲谦饰演的韦俊轩老谋深算,心有城府,但凭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