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追婚记》将收官 陶慧自曝不是女神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追婚记》将收官 陶慧自曝不是女神
陶慧女神范
陶慧《追婚记》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霍思燕、陶慧主演的电视剧《追婚记》目前正在深圳卫视热播中。剧中,陶慧饰演白家三姐妹中的二姐白芨,是一个女神范十足,生活在童话城堡里的“傻白甜”,跟《心花怒放》、《北上广不相信眼泪》里陶慧出演的角色相比有很大反差。对此,陶慧表示:“我跟这个角色完全不同,出演完美女神,一点压力都没有。因为自己本来就不是,所以觉得就没有什么压力可言。” 一展直率本性。

  在剧中,陶慧饰演的白芨和霍思燕饰演的白芍是一对双胞他姐妹。谈及合作霍思燕,陶慧表示有一种“零磨合”的默契感。通过这个戏,两人在生活中也变成了很好的朋友,“感觉是一个特别好的老天赐予我们的缘分”。

  《追婚记》每晚19:30分在深圳卫视热播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29/n477276671.shtml report 919 陶慧《追婚记》剧照搜狐娱乐讯由霍思燕、陶慧主演的电视剧《追婚记》目前正在深圳卫视热播中。剧中,陶慧饰演白家三姐妹中的二姐白芨,是一个女神范十足,生活在童话城堡里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