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冒牌卧底》今日公映 揭秘潘粤明新作看点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潘粤明执行任务霸气外露
潘粤明执行任务霸气外露

  搜狐娱乐讯 由潘粤明、林鹏、吴樾、高圣远、常远、谭凯主演,金士杰友情出演,青年导演唐旭执导的电影《冒牌卧底》于今日(12月29日)正式全国公映。

  看点一:黑色幽默打底 潘粤明上演“悲催卧底之旅”

  电影讲述了潘粤明饰演的一个“贱挫怂”的小导游韦宝宝,阴差阳错被抓进黑帮进行毒品交易,为保命同时又答应跟警方合作,从此开始了“悲催”的假卧底之旅的故事。在这过程中,潘粤明遇到了形形色色的人,或善或恶、或真或假,但他依旧不改“卢瑟”本性,最终凭借着“忍着无敌”这个看似贱兮兮的人生哲理冲出了一条生路。导演表示:“《冒牌卧底》是个带有一些黑色幽默的故事,把一个错综复杂的案情,以及小人物混迹于江湖的搏命心态,用诙谐、调侃的方式讲了出来。”

  先前,片方发布了一款终极预告,片中不仅有紧张酷炫的黑帮卧底戏,还加入了冒险故事和动漫元素,全方位展示了“冒牌卧底”的双重生活,让这部黑色幽默的喜剧更具看点。另外,预告片中,以“凶神恶煞蠢狠挫”为各自特点的各路人马悉数登场,不少重要的情节点也渐渐浮出水面,以及在剧情和人物上给到更多的细节展现,从中呈现出来的荒诞喜剧效果也全面升级,自公映后观众也对这部不一样的犯罪喜剧有了全新的解读。

潘粤明和永仁站在超市门口
潘粤明和永仁站在超市门口

  看点二:犯罪加喜剧的全新尝试

  在此前曝光的物料中,《冒牌卧底》就展现出犯罪、动作、冒险元素的全新喜剧片。除此之外,影片中还创意性地使用了浓色调、快节奏、拼贴感和动漫元素,这些符合年轻人观影喜好的视觉效果与画面质感,也使之成为了电影的一大卖点。

  关于在犯罪喜剧方面的全新尝试,导演曾在采访中表示,《冒牌卧底》是一部“严肃着去搞笑”的喜剧,不靠夸张的剧情和段子堆砌的台词,而是通过故事本身的荒诞不经和黑色幽默来让观众发笑:“这部电影有黑色幽默,更有烧脑犯罪,想让观众看到跟以往的国产电影全然不同的类型,希望大家感受到我们的诚意和努力。”

潘粤明、吴樾、高圣远、谭凯、林鹏齐凹造型
潘粤明、吴樾、高圣远、谭凯、林鹏齐凹造型

  看点三:“七贱”组合集体颠覆形象 鲜肉戏骨奉献精彩群戏

  作为一部精彩的群像电影,《冒牌卧底》集结了众多实力派演员的加盟。导演表示,自己很幸运可以找来七位优秀的演技派来诠释自己剧本中“凶神恶煞蠢狠挫”的七位角色。在片中,潘粤明且精且贱成了极品“卢瑟”,林鹏短发出镜挑战“狠辣打女”,吴樾大秀文戏成了“黑帮军师”,高圣远颠覆形象演绎“癫狂杀手”,常远角色多变成了“蠢萌担当”,谭凯气场强大演绎“黑帮大哥”,金士杰霸气诠释“黑帮教父”。每一位演员在片中的角色,都可谓是对过往形象的全然颠覆。

  片中主人公韦宝宝,虽然极尽精贱搞笑之能事,但这个贱挫怂的小人物逆袭成大英雄的冒险之路,却流露出贱贱的喜感。谈及这个角色,潘粤明表示:“他有一点像早期的那种高校恶棍,像是漫画里的人物”,并笑称:“韦宝宝很二但是命不错,我挺喜欢他的。”除了潘粤明以飞机头、小墨镜的夸张造型变身,成为为钱、为色、为生存而混迹黑帮假装老大的底层小导游,遭众人“狂虐”,每位主演也均有颠覆以往角色形象的出演,每个角色身上都充满亮点,另外也都会在结局有意想不到的反转——“冒牌货”不止韦宝宝这个假卧底。

高圣远领头黑帮毒品交易
高圣远领头黑帮毒品交易

  看点四:“笑里逃生”寓意应景

  在《冒牌卧底》中,韦宝宝虽说遇到一系列的“霉运”,但是凭着超高双商和“忍着无敌”的信条,最终化解了种种危机。电影上映期间,恰逢年轻观众最关注的“水逆”,制片人陈瑞霞表示,该片“笑里逃生”的主题,不仅很有“反水逆”精神,选择元旦期间上映也是有着开年大吉、辞旧迎新的寓意:“在一年之初,看看我们这部认真搞笑的喜剧片,除了开开心心地乐呵一下,也寓意韦宝宝这个角色能带走霉运,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扫尽晦气、否极泰来。”

  电影《冒牌卧底》将于2016年12月29日全国公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29/n477254956.shtml report 3432 潘粤明执行任务霸气外露搜狐娱乐讯由潘粤明、林鹏、吴樾、高圣远、常远、谭凯主演,金士杰友情出演,青年导演唐旭执导的电影《冒牌卧底》于今日(12月29日)正式全国公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