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小厨太厉害!做一大桌美食引得小女儿身边凑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黄小厨太厉害!做一大桌美食引得小女儿身边凑
黄磊秀厨艺
黄磊秀厨艺


  搜狐娱乐讯 12月28日晚,黄磊再次在微博中大晒美食,并写道:“黄小厨天天都下厨!今天做了三个火锅,一个麻辣火锅,一个海鲜鸡锅,一个猪骨萝卜锅。还有一个小厨背后的小朋友。”

黄磊小女儿站在爸爸身后
黄磊小女儿站在爸爸身后


  照片中,桌上的美食十分诱人,令人食欲大增。比起美食更贴心的是,黄磊小女儿躲在老爸的身后,乖巧可爱,画面非常的温暖幸福。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留言称:“羡慕多多和妹妹,我也想尝一口。”“不会做饭的演员不是好导演。”“看饿了的举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29/n477233142.shtml report 1270 黄磊秀厨艺搜狐娱乐讯12月28日晚,黄磊再次在微博中大晒美食,并写道:“黄小厨天天都下厨!今天做了三个火锅,一个麻辣火锅,一个海鲜鸡锅,一个猪骨萝卜锅。还有一个
(责任编辑:陈云云 UK04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