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太古神王》曝场景概念图 奇峰雅庭展东方天韵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帝星学院
帝星学院

兵

权


  搜狐娱乐讯 改编自知名网络作家“净无痕”同名小说的电视剧《太古神王》日前曝光了一组场景概念图,无论是错落在高耸险峰上的神秘楼阁,还是夏雨滂沱庭前树的雅致院落,都展示出属于东方的古老韵味。这一组概念图的曝光也让《太古神王》的整体质感初露端倪,更是大大增强了网友对该剧的期待值。

  雄伟恢宏的楚国皇城,幽深无际的黑暗森林,神秘玄奇的帝星学院……这些《太古神王》中别具特色的场景,与它们融合而成的庞大世界观,都使读者心驰神往。而能否还原这些原著中经典的场景,也是原著粉丝所高度关注的。日前,电视剧《太古神王》曝光了一组场景概念图,由巨型铁链连接的山峰在云雾中若隐若现,陡峭的山壁上密布着制式古典的楼阁,一派巍峨之势;四方横廊环绕着的蜿蜒高台则充满了东方机关术的巧夺天工之美,恍惚间如万兵伏其中,肃穆庄严;而除此之外,那庭前大雨滂沱,庭中“灯烛映叶浮清水”的至美景色更是东方韵味的完美体现。

  虽然这或许并非是最后实际呈现出的效果,但其中却透露出了制作方对该剧的用心,网友更是可以从中初窥《太古神王》厚重且不流俗的质感,并且纷纷表示赞赏:“每一张都有一种怎么说呢……对,熟悉感!就是我看小说的时候脑补的那些画面”,“最喜欢庭院的那一张,实在是太美了,万分期待最后能真的拍出来”。得到这样的赞同还要得益于《太古神王》的出品方天悦东方,有过《莽荒纪》这一优秀的作品作为经验累积,相信《太古神王》更会“厚积薄发”,以一部高水准的作品回馈如今饱含期待的书迷与网友。

  由北京天悦东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电视剧《太古神王》正在火热筹备中,更多精彩资讯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28/n477146952.shtml report 2031 帝星学院兵权搜狐娱乐讯改编自知名网络作家“净无痕”同名小说的电视剧《太古神王》日前曝光了一组场景概念图,无论是错落在高耸险峰上的神秘楼阁,还是夏雨滂沱庭前树的雅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