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Rain出演《柳熙烈的写生簿》公开新曲舞台

搜狐韩娱 rain 阅读(0) 评论()

  搜狐韩娱讯 韩国歌手兼演员Rain(郑智薰)将出演KBS电视台音乐谈话类节目《柳熙烈的写生簿》。

  28日,Rain所属经纪公司向媒体表示“Rain将于明年1月10日进行《柳熙烈的写生簿》的节目录制,并于1月14日晚播出。而Rain的新曲则将于15日零时(韩国时间)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公开”。此次是Rain继2014年2月发行《Rain Effect》后时隔三年的回归,令人期待。

  另外,Rain在《柳熙烈的写生簿》之前还将出演SBS的《花样旅行》以及JTBC的《认识的哥哥》。bnt新闻/供稿 吴婧怡/文 bnt新闻DB/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61228/n477142548.shtml report 548 搜狐韩娱讯韩国歌手兼演员Rain(郑智薰)将出演KBS电视台音乐谈话类节目《柳熙烈的写生簿》。28日,Rain所属经纪公司向媒体表示“Rain将于明年1月10日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