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幂赵又廷组"仙恋cp" 迪丽热巴再扮情痴吐槽不公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杨幂赵又廷组"仙恋cp" 迪丽热巴再扮情痴吐槽不公
 杨幂比V卖萌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文)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即将在浙江卫视、搜狐视频播出。12月26日,该剧主创杨幂赵又廷、迪丽热巴、张智尧、于朦胧、高伟光、张彬彬、黄梦莹亮相浙江卫视《王牌对王牌》录制现场。剧中,赵又廷和杨幂上演“龙狐恋”,现场这对“仙恋CP”一现身,引发粉丝尖叫。录制中,杨幂甜笑卖萌,可爱迷人,吸睛力强。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改编自同名小说,围绕青丘帝姬狐族白浅(杨幂饰)和九重天龙族太子夜华(赵又廷饰)所历经的三段旷世情缘,讲述了一场虐心蚀骨却感人至深的绝美仙恋故事。这也是杨幂与赵又廷首度携手,谈及合作感受,杨幂表示剧中与赵又廷之间的感情,其实就是一段“龙狐之恋”而且历经三生三世的磨难与考验,才终成眷属,所以非常不容易。在现场,杨幂赵又廷 “仙恋CP”的出现引观众大呼养眼。

  剧中,迪丽热巴饰演九尾红狐凤九,痴恋着高伟光饰演的东华帝君,迪丽热巴笑言:“我们只要一搭戏,就是我倒追他,特别不公平,这次追了三生三世,感情更加深,追得很执着,上天入地要跟着他,为他付出很多。”至于生活中的自己是否也是这样的痴情人,她沉思了一会称:“现在还真的说不清楚,因为得遇到一个对的人,我觉得看吧。”高伟光在剧中大胆挑战白发造型,此外,还有高难度的眼神戏,“我的戏词比较少,难演。碰到她追我的戏,只能靠眼神、情感来表达。”

迪丽热巴、高伟光、于朦胧等 


  有意思的是,年纪比杨幂小的于朦胧剧中饰演其四哥白真,对于如何把握角色,于朦胧表示:“幂幂看上去很少女 小女孩的性格,让我产生保护欲。”小说中的白真是“四海八荒第一美男”,当被问及是否感到压力,于朦胧有些腼腆,“会有点不好意思 ,大家觉得我合格吗?”有记者回应:“想要我们夸你是吗?”他忍不住笑言:“我在这里求夸。”

  谈及拍戏时遇到的有趣事,迪丽热巴爆料,有一场戏张彬彬“背叛了所有人”,张彬彬不甘示弱呛声回应,迪丽热巴在那场戏还得到了“热巴摇”的称号。原来,由于是仙恋题材,很多场景都需要演员在绿幕前做动作,然后由后期制作完成,在拍一场地动山摇的戏中,热巴在绿幕前认真摇晃,获封“热巴摇”,张彬彬因放不开,被导演喊出“背叛了所有人”。

  据了解,《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将在2017春节期间登陆浙江卫视,接档《遇见爱情的利先生》播出。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等,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27/n477029394.shtml report 2143  杨幂比V卖萌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文)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即将在浙江卫视、搜狐视频播出。12月26日,该剧主创杨幂、赵又廷、迪丽热巴、张智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