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热搜榜惊现王菲演唱会崩盘 网友直呼:崩得好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热搜榜惊现王菲演唱会崩盘 网友直呼:崩得好
王菲月底将举办演唱会
王菲月底将举办演唱会


  搜狐娱乐讯 近日,微博热门话题上出现了“王菲演唱会崩盘”,眼看着王菲演唱会就要开始进入倒计时,这让网友纷纷热议。王菲演唱会门票被曝出在一些二手票务网站上,实际出售的价格已跌穿票面价格。门票溢价开始回落,有的还赠送礼包,但显然消费者已经不买账了……

热搜榜惊现“王菲演唱会崩盘”话题
热搜榜惊现“王菲演唱会崩盘”话题


  这让网友不禁担心:“一个传奇真要成了笑话?”此前,王思聪在某节目中爆料演唱会天价票内幕后,引起了圈内广泛热议,几乎所有人都在看笑话,扬言绝不同情。网友们也来凑热闹,纷纷留言说:“终于崩盘”、“我还是很固执的,不会轻易改变爱王菲”、“还是支持天后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27/n477022515.shtml report 1182 王菲月底将举办演唱会搜狐娱乐讯近日,微博热门话题上出现了“王菲演唱会崩盘”,眼看着王菲演唱会就要开始进入倒计时,这让网友纷纷热议。王菲演唱会门票被曝出在一些二手
(责任编辑:陈云云 UK04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