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你好疯子》圣诞点映 福州小伙穿婚纱向女友求婚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小伙子身穿婚纱向女友求“疯”(婚)
小伙子身穿婚纱向女友求“疯”(婚)

  搜狐娱乐讯 由饶晓志执导,万茜、周一围、王自健、金士杰等主演的荒诞悬疑喜剧电影《你好疯子》即将于12月30日上映。12月24日平安夜,影片在全国举行了“百城千场”点映活动。

  在上海“疯向星座”专场中,在片中饰演“莉莉”的莫小棋征集了32位星座达人、粉丝免费参与活动。在北京某商场内,一名扮成圣诞老人的男子在点映现场“发疯”,没想到本想整蛊路人的他竟险遭“群殴”;而在北京某影厅内,30观众统一身着病号服,还在映后模仿起片中的经典桥段。福州点映场一名小伙子身穿婚纱向女友求“疯”(婚),虽然福建普通话让不少围观群众忍不住笑场,但还是收获了路人的祝福。

  据悉,电影《你好疯子》由饶晓志自编自导,万茜、周一围、王自健、金士杰、李虹辰、莫小棋、刘亮佐领衔主演,曹卫宇特别出演,即将于12月30日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26/n476984114.shtml report 880 小伙子身穿婚纱向女友求“疯”(婚)搜狐娱乐讯由饶晓志执导,万茜、周一围、王自健、金士杰等主演的荒诞悬疑喜剧电影《你好疯子》即将于12月30日上映。12月24日平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